律酱

三年只专一部番的忠诚粉
+MC万年粉

一个脑洞的前传

这是作者的第一个作品,角色严重ooc,不喜者勿入。设定与mc有关,但部分剧情与mc无关,只是作者一时脑洞,求不打。


世界观: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,其中生活着怪物与人。他们都建立了社会、阶级、文明甚至国家。同时这个世界又是分裂且相对独立的。不同的世界需要通过传送门连接,但传送门稀少且难以建造。然而这并不能阻止各种族间的交流碰撞,总有人会好奇当他们生活在一起时会怎样……(废话真多,这不就是mc吗)


前传:很多事情我都记不住了,只记得再一次派对上我收到一份工作邀请函,邀请我到他的特殊实验室当名社会观察员。我真的不是很记得了……我只知道我去了……嗯……大摡只是因为这是一份工作。总之,那里真的很大,它是修筑在山腰上的一座修道院。石头砌的围墙内花草芬芳。居住在那里的都是孩子,但他们都不一般,性格、种族特征鲜明。我想能想让他们和平共处的一定是个疯子。不过听带路的老管家说,那个人为了他的实验付出了很大的代价,他似乎很孤独,他希望我能……来这……陪他?我想我一定是疯了,我不清楚也不记得,没有人告诉我也没人说,我想我仍是一无所知……总之,我成为了这的新管家。


希望我还能填坑d(ŐдŐ๑)


评论

热度(3)